close
 
我不是很喜歡粉紅色耶~總覺得它好夢幻~好不實際唷~
 
而且~~~我穿粉紅色的衣服,皮膚看起來好黑喔~當然如果有化妝就會白一點啦!
 
奇怪~為什麼我家阿姐穿起粉紅色來~~~就漂漂公主樣!  
 
我卻像個黑木炭一樣..歐什什的.
 
阿母仔,你肚子裡有我的時存,是不是有給人家偷喝醬油啊 ?
 
哪無~那ㄟ同一家工廠出品 竟然 "差" 那麼大! 吐舌頭
 
 
 
但是 我擁有過的手機卻時常都是粉紅色的,
 
搭配的吊飾也是粉紅色的(目前是一隻水晶頑皮豹)
 
為什麼呢? 還不是 因為,聽人家說粉紅色可以招桃花耶~~~
 
哈...就因為這樣子~我跟自己說~~~多愛 粉紅色一點吧~~~
 
希望多招一些桃花來~ 可是要..好桃花來.壞桃花去~
 
好桃花不用多~~~~靈的話.一個對我就足夠了紅心!!!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 文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