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啊~~~~關於小藍~~~嘻嘻^o^
沒什麼ㄚ~就是愛它而已啦~~~~~~
有了它,有時候出門都靠它代替我的銀藍撲撲
 
其實,下路很容易看得到跟我家小藍一樣的同款車車呢~~只是顏色是不同的,
有一次,上班期間去銀行辦事,竟然看到了一台小粉~~嫩粉紅小車車~~~粉嫩的粉紅色ㄟ~~~
ㄜ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本人對粉紅色
哈~~~但聽說粉紅色有助異性緣、招桃花~~~我會盡量試著喜愛粉紅色
 
我們公司有人說過很喜歡我的小藍,這一款的車車唷~~~~
因為出門停車很方便,又有小天窗,語音祕書系統,雖然只有800cc....但是車內空間挑高又寬敞(比起其他的小車車)
嘻~~~~~雖然小車是國產的,而且大都很陽春,但是我就是愛它咩~~~~~~
 
 
PS.
即時自己都活到這把年紀了,
可是講話仍愛用疊詞來加強語氣,
好久沒上來這兒寫網誌了說,
每每想動手把腦中的思緒key出千言萬語出來,
有時卻又覺得好累好累唷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 文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